焚如雪

Autumn leaves falling down like pieces into place,and I can picture it after all these days.

无法入睡

为什么此时此刻会有傻逼在小区门口喝啤酒侃大天呢?小区门口一没有深夜食堂二没有关东煮摊,只有一个乱七八糟的保安室和一堆健身器械,你们几个四五十岁的大老爷们是想半夜来个器械play还是咋的??
耍半傻抱怨社会不公请去24小时营业的肯德基好吗??
为什么我之前会觉得半夜就能清净呢……
老子明天不上学也他妈得早起补作业啊,我爸还他妈上班呢。
希望此类不尊重别人的傻逼尽快去世,省的还浪费土地资源和工作岗位,噢,这类人大概没工作,也没素质,竟然有朋友,真是奇迹。不要再为社会主义建设凑分母了,浪费。

早晨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睡不着的人在闹:早起健身闹,打招呼闹,老头撩老太太闹,中年妇女吵架闹,现在竟然还他妈有老头在楼底下跟喝醉了一样但是清醒的抱怨……
啊,所以更喜欢夜晚,不知不觉才会熬夜。

洗把脸去,然后去学习。

人们总是用睡觉、做梦来逃避现实,但这一次,我却是利用醒来逃避了梦境。

SPEC…emmmmm……

那个
可能
就我一个人

地居x当麻
吧……
连个渣都吃不到…
这个cp…
是不是已经冷到氪星北极了……
(连tag都不敢打…冻死我的了……)

过年了,脱个粉吧!

大年二十九,赶在年尾吧去把加菲的血战钢锯岭刷了。然后就顺利的出坑了。果然人最难懂的还是自己啊。为什么看完这个,会出霓虹三次圈这个大坑呢?如果不是我现在这个糟糕的精神、心理状态,我倒是愿意好好的想想。
作为一个生在新社会的人,更何况还是个00后,我知道,现在最应该做的,是 铭记历史,面向未来 。但是处于目前各种奇奇怪怪的原因,我发现我现在根本看不了日本爱豆,也根本不想学什么日语了。在微博首页,空间里,如果刷到j+任何一个爱豆,我竟然会毫不犹豫的取关po。这种感觉,如果非要描述一下,就像我看到wk相关的时候,那种厌恶和反应,是生理上的反射。当然对于斗真、gakki之类的,不会那么严重,只是会犹豫一段时间,做一下最后的缅怀,再取关。关于日语,想说,第一,不想学日语了,第二,明天就把输入法里的日语项卸了,第三,取关各种学习po。
最后,我知道别人家的文化,是我们不能藐视唾骂的,应该学习。
可我累了。我最近在想,当你从出生就开始坚信不疑的一些人或信条,突然背叛了你,突然开始动摇,你发现,啊,这个世界不是方的,原来它是个无穷无尽的圆圈,这个时候,你会有什么感受?会做些什么?会像我一样,有一种无力感吗?会像我一样,失去了方向和目标,不知该向哪前行、甚至都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前行了吗?血战钢锯岭里加菲演的那个救生员,我真的佩服他。能如此坚守信仰,并能利用信仰的力量救助战友、拯救国家,这是多么坚强才能做到啊。
我佩服,也羡慕。但是首先,我要有一个信仰。这就是问题所在了。我决定把这个问题留给我自己,在这就不多说了。
夜深了,明天一定要早睡。
新年快乐!

他把我删了。他竟然把我删了。
十多年的友谊。
今天就到这吧。
是你选择结束的。
真后悔之前分开以后的回忆,还有那些醒来之后因为有你的存在能让我开心一整天的梦。
算了吧,就到这儿吧。
我也替你开心啊。你删了我,从现在和过去里选择面对当下。这很好,你有了新朋友,有了女朋友,有了钟爱的篮球,心里住进了新的一篇篇故事。那以前的呢?如果你现在觉得那些回忆成了累赘,那也无所谓,你丢掉他们吧,或者寄放在我这里。
那个六楼,那两间房子,那里有我们儿时的欢声笑语。那些在脑海中已经褪色的记忆,就丢在那儿吧——那个橘色的玩具桶,那个大大的落地镜,那个两个单人床并排挤在一起的房间,那个总被搭成小窝的沙发……
说实话吗?我想死他们了。
好聚好散。不管今后怎么样,真心希望你好好的,再相见时,只是希望不要形同陌路吧。唉,说起来你第一次来我们新家时,我的反应,简直智障的要死。

——最好不要再相见吧。

华灯初上的感觉 一点荒凉的感觉都没有了,完全一副晚上魑魅魍魉都出没的样子。

宫迷:

千与千寻-油画

不一样的画风 完全不同的感觉啊

宫迷:

千与千寻-油屋铅笔画

看到这段话脑海中第一个出现的,大概就是自己的信仰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