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如雪

Autumn leaves falling down like pieces into place,and I can picture it after all these days.

过年了,脱个粉吧!

大年二十九,赶在年尾吧去把加菲的血战钢锯岭刷了。然后就顺利的出坑了。果然人最难懂的还是自己啊。为什么看完这个,会出霓虹三次圈这个大坑呢?如果不是我现在这个糟糕的精神、心理状态,我倒是愿意好好的想想。
作为一个生在新社会的人,更何况还是个00后,我知道,现在最应该做的,是 铭记历史,面向未来 。但是处于目前各种奇奇怪怪的原因,我发现我现在根本看不了日本爱豆,也根本不想学什么日语了。在微博首页,空间里,如果刷到j+任何一个爱豆,我竟然会毫不犹豫的取关po。这种感觉,如果非要描述一下,就像我看到wk相关的时候,那种厌恶和反应,是生理上的反射。当然对于斗真、gakki之类的,不会那么严重,只是会犹豫一段时间,做一下最后的缅怀,再取关。关于日语,想说,第一,不想学日语了,第二,明天就把输入法里的日语项卸了,第三,取关各种学习po。
最后,我知道别人家的文化,是我们不能藐视唾骂的,应该学习。
可我累了。我最近在想,当你从出生就开始坚信不疑的一些人或信条,突然背叛了你,突然开始动摇,你发现,啊,这个世界不是方的,原来它是个无穷无尽的圆圈,这个时候,你会有什么感受?会做些什么?会像我一样,有一种无力感吗?会像我一样,失去了方向和目标,不知该向哪前行、甚至都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前行了吗?血战钢锯岭里加菲演的那个救生员,我真的佩服他。能如此坚守信仰,并能利用信仰的力量救助战友、拯救国家,这是多么坚强才能做到啊。
我佩服,也羡慕。但是首先,我要有一个信仰。这就是问题所在了。我决定把这个问题留给我自己,在这就不多说了。
夜深了,明天一定要早睡。
新年快乐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