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如雪

Autumn leaves falling down like pieces into place,and I can picture it after all these days.
I Almost Do (Instrumental With Background Vocals) - Taylor Swift

点一首歌,送给无疾而终的你和我。

「•9.2早晨 梦
傍晚,我们去学校,坐公交。等公交。
在公交站,我假装没有看到你,因为那样也许对我们都好。
一辆号码奇怪的车来了,我都没看清,我哥就和他的同学窜上去了。
还好,你还是没有注意到我。
830或372什么常规的车来了,我和妈妈你和张伟黄韦政上去了。还好,你们还是没注意到我。
我以前都是在脑子里默默单曲循环的,这次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,我竟然哼出声来了。
一道光扫过来,张伟黄韦政和你终于都看到我了。他们以为我没注意到(或也许根本就没在乎我看没看见),推搡着你赶紧坐到后面去,这让我感觉我好像是你的毒药或什么(要真是毒药就好了)。重回黑暗和寂静,还有小声哼唱。
到学校了,你们要从另一个口进去了。我在你步入门口之前及时拦下你,像要打架一样一下把你反过来摔在栏杆网上。也许更像是壁咚。我真的听到了咚的一声。我脸色立马软了,问你:你你你疼吗?又把你拉起来,手抚上你的后背,来回摩挲。你说:疼啊。我又道歉:对不起对不起。
然后又把你摆好,严厉的问:你是不是喜欢katy perry?你说:对啊。我又问,语气带上点火:那taylor swift呢?以前喜欢过吗?你说:喜欢过。我又问:那为什么后来不喜欢了!你说:你别这样,一会校长再过来。我只当这是逃避的借口,没有理会。又问了几句。
正在气头上,校长真的过来了。他的大手电真刺眼。他问你为什么会在这。又问我是谁,在这干什么。我很气,也很难过,想着,看来这要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处分了吧。校长开口了,说的话却很奇怪:既然这样,那你们就拍个电影吧!
好奇怪。这明明是一次我以为的最后一次见面和对话,可这次莫名其妙的拍摄却把咱们又绑在了一起。而且,那天晚上之前的争吵也被录了下来放到网上,我不知道点击率,只知道微博粉丝一夜之间涨了六十多个。我也没敢看网上的评价和我微博下的评论。
这之后一直想和你说声对不起,但你好像只想快点拍,拍完赶紧离开。我不知道是想逃离这些摄像机还是我。我希望是前者。」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