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如雪

Autumn leaves falling down like pieces into place,and I can picture it after all these days.

白昼流星,喜茶,和她

明天就回学校了,这大半夜的,就想写点什么。

那就说说她吧,挚友c。为什么是挚友这个别别扭扭的词呢,因为我这个人讨厌“闺蜜”这个词,念起来有种曲曲缩缩的感觉,偷偷摸摸的,不自在,不敞亮。

昨天和c去大悦城耍,二刷了我和我的祖国,我是二刷,她是第一次看。从影院出来,我问她,觉得哪个拍得不好。我都准备好听到白昼流星这四个字了,可她说:哪个不好…我只觉得白昼流星拍得还不错,护航也还行,别的就算了吧。

我听见之后,惊喜。问她为什么,她说只有白昼流星拍得像个电影。

我当时就很高兴,无法言说的高兴。回到家仔细想了想,才知道,这是审美相同带来的理解的快乐。

后来我们又溜溜达达闲逛了一会,千里迢迢去找了喜茶门店,我们早料到人会很多 毕竟节假日。但还是费了很大功夫绕了很多次路去找,原因就像她说的:“我觉得买了但没找到比找到了不买更让我难受。我这个人很奇怪,一个地方我必须找到它在哪,就特别喜欢认识不同的地方。”

她在朋友圈里很少点赞我的内容,即使我经常赞她的,即使周围的朋友都赞了,即使她知道我知道她看到了,也毫不避讳。但是呢,她会在微博,三次元中只有彼此互关互知的大号里,给我点亮那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赞。

之前我对她,就只是因为她很优秀、被她的个人魅力所吸引;而现在,我还因为她包容我、拿我当好朋友、真心对我好而更加喜欢她。

我真希望,我们可以做很久的朋友,我不想说一辈子两辈子,只希望,越久越好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