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如雪

Autumn leaves falling down like pieces into place,and I can picture it after all these days.

他把我删了。他竟然把我删了。
十多年的友谊。
今天就到这吧。
是你选择结束的。
真后悔之前分开以后的回忆,还有那些醒来之后因为有你的存在能让我开心一整天的梦。
算了吧,就到这儿吧。
我也替你开心啊。你删了我,从现在和过去里选择面对当下。这很好,你有了新朋友,有了女朋友,有了钟爱的篮球,心里住进了新的一篇篇故事。那以前的呢?如果你现在觉得那些回忆成了累赘,那也无所谓,你丢掉他们吧,或者寄放在我这里。
那个六楼,那两间房子,那里有我们儿时的欢声笑语。那些在脑海中已经褪色的记忆,就丢在那儿吧——那个橘色的玩具桶,那个大大的落地镜,那个两个单人床并排挤在一起的房间,那个总被搭成小窝的沙发……
说实话吗?我想死他们了。
好聚好散。不管今后怎么样,真心希望你好好的,再相见时,只是希望不要形同陌路吧。唉,说起来你第一次来我们新家时,我的反应,简直智障的要死。

——最好不要再相见吧。

评论